messenger 仲介交流館

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油漆30多年專業技術團隊
幫您輕鬆搞定房子抓漏防水等惱人問題

messenger首頁 • messenger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想要承租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悶爆 4255 1 1 0 2013-07-17
如何防範大樓的買方去管理員問屋主電話? 高雄深耕 4234 4 0 0 2011-03-20
如果你是新人 屁屁 4218 8 0 0 2011-07-21
《傳產》房地合一稅,多屋及高資產族不利 仲介清流 4217 2 1 0 2014-10-08
我很會開發-若到高雄哪間店比較容易成交? 小羊 4214 7 1 0 2013-05-08
怎麼跟同行聯賣? 步驟是...? 高雄深耕 4213 15 0 0 2011-03-23
一般約..買方回頭找大樓管理員問屋主電話 高雄深耕 4200 6 0 0 2011-02-18
賣出$5X0萬的房子, 只給0.5%傭金 hank 4160 7 0 0 2011-05-17
活不下去 失業房仲男 警局借錢 得分後衛 4150 16 0 0 2012-10-03
房仲業我思我見 成交無盡 4098 4 0 0 2011-05-24
女生踏進仲介業 菜菜鳥 4095 4 0 0 2011-04-19
關於開發電話的問題 各位交流一下 xXx 4075 4 0 0 2011-09-09
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? Cindy 4069 14 1 0 2013-12-26
房仲業換公司...是否..?? 阿修 4063 12 0 0 2010-11-04
新北新人~ JW 4062 4 1 0 2014-06-03
如何入行短時間觀察到公司問題 米香 4028 7 0 0 2011-04-22
房仲業前輩請教 小彬彬 4006 4 0 0 2011-07-28
100萬的業績加盟店可以分到多少獎金 阿ray 4005 7 0 0 2011-02-16
facebook 適合介紹案件嗎? 路人甲!! 3941 5 0 0 2011-04-07
請問婆婆媽媽假買方看屋團行情? 無端 3927 8 0 0 2010-12-09
信義的競業條款 有人清楚嗎 新人 3923 3 0 0 2012-07-21
買屋居然被仲介店東出來咆哮叫罵客戶????請問:大家來� AMY 3917 6 1 0 2014-02-11
路衝 無奈 3913 4 0 0 2011-01-17
台中市厲害和獎金高的房仲店 房仲好手 3906 10 1 0 2012-06-23
仲介銷售心法( 小凱 3897 1 2 0 2011-02-18
賣70億級別的飯店, 交流 大富豪 3878 11 0 0 2012-06-10
同事都是自己賣自己的案子嗎? 高雄深耕 3869 9 0 0 2011-03-25
大家現在公司裡有幾個員工?? 路人 3861 5 1 0 2013-10-08
珍珠板 無奈 3860 3 0 0 2010-12-30
這個才是真的仲介老鼠屎 兩個寶貝 3851 2 1 0 2014-05-06


1 . 2 . 3 .[4] . 5 . 6 . 7 . 8 . 9 . 10 下11 頁>>

Copyright(C)2000 messenger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