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enger 仲介交流館

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
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
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
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

messenger首頁 • messenger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請教這間公司 阿凱 2912 3 0 0 2011-01-18
目前有接到辦公大樓的案子,不知道該如何銷售? 菜鳥 2923 2 0 0 2011-01-18
目前還沒加入房仲的新手!! 阿信 3385 3 0 0 2011-01-17
請問什麼報紙自售的屋主較多? 公子 3147 2 0 0 2011-01-14
不知道台x房屋的直營店好嗎? 壹號 2998 4 0 0 2011-01-13
最近想挑戰加入這行業 KAI 3241 6 0 0 2011-01-12
有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包子 2930 10 0 0 2011-01-12
一家房仲店的位置 居士 3043 3 0 0 2011-01-11
你們的公司電話只能撥市話嗎? 新人 3462 12 0 0 2011-01-09
如何得到投資客的房屋資訊? 阿凱 3499 5 0 0 2011-01-09
請問這位前輩,,, 小春 3168 6 0 0 2011-01-09
信義房屋的朋友們請進 kevin 3488 2 0 0 2011-01-07
請問現在高專店是不是都沒有勞健保? 大軍 4451 4 0 0 2011-01-06
重劃區開發 小巢 2838 2 0 0 2011-01-05
準備加入房仲大家庭 Xuan 4299 12 0 0 2011-01-05
想加入房仲業前的問題(請教) 大雄 3442 2 0 0 2011-01-04
有前輩是在樹林一帶房仲公司的嗎?? 淇淇 2763 3 0 0 2010-12-31
希望前輩們能教教我 淇淇 3110 5 0 0 2010-12-30
進入房仲業的幾個疑問 +C 4143 3 0 0 2010-12-22
人生第一個五十萬/一百萬? FBI 4078 6 0 0 2010-12-22
考取經紀人的順序問題 伊茲利 3219 5 0 0 2010-12-21
請問汽車銷售轉向房仲 start 3116 3 0 0 2010-12-18
新手請益 阿凱 3273 3 0 0 2010-12-15
有點頭痛耶!! 小原 3140 4 0 0 2010-12-14
房貸本金和利息要怎麼算 啊沙魯 3919 4 0 0 2010-12-14
想從事房仲業! Horace 3521 5 0 0 2010-12-13
請問大大臺灣房屋面試要注意什麼?會問何問題? 房客甲 6880 5 0 0 2010-12-05
案子不夠多 龍龍 3009 3 0 0 2010-12-02
新人開發!? 小〝煞 4679 6 0 0 2010-11-29
該選哪家房仲公司或分店? Penny 4166 3 0 0 2010-11-26


<<上 10頁  31 . 32 . 33 .[34] . 35 . 36 . 37 .

Copyright(C)2000 messenger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