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enger 仲介交流館

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
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,找裝潢工程機會
鐘點打掃想要搬家,讓專業的來,細心運送大小家具
免費估價專業包裝,輕鬆遷移免煩惱

messenger首頁 • messenger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房仲新人該如何開發買賣客戶 小小小業務 4275 3 4 0 2011-02-20
突然有靈感 咚咚 3267 3 0 0 2011-02-20
車位會折舊嗎? 高雄深耕 3270 3 0 0 2011-02-19
新手加入疑問 Xuan 3029 4 0 0 2011-02-18
一開始當哪家房屋仲介好 咚咚 4129 8 0 0 2011-02-18
各位學長 學姐 你們好 回答我問題好嗎 拜� 咚咚 3625 9 0 0 2011-02-17
我想從事這行,拜託拜託推薦中壢平鎮的公司 淺水路人乙 2681 10 0 0 2011-02-17
台灣房屋和永慶房屋 jason 3967 2 0 0 2011-02-17
你帶看的房子 如果被買家從591上看到.. 高雄人 4134 6 0 0 2011-02-15
想加入房仲 SU 3393 3 0 0 2011-02-14
房子折舊性問題..屋齡30公寓可買嗎? 高雄人 5856 5 0 0 2011-02-12
新人先開發新案件好還是先找買家好 JEFF 3738 3 0 0 2011-02-11
斡旋金的部分 憂鬱 3385 2 0 0 2011-02-11
競業條款 小明 3367 2 0 0 2011-02-09
人家說的增建到滿意思是什麼? 高雄人 3689 5 0 0 2011-02-08
請問北高雄是不是一般約多? 高雄人 2866 5 0 0 2011-02-07
掃街 門外漢 4708 5 0 0 2011-02-04
遇到對仲介極為反感的屋主,我該..... 台南人 3960 3 0 0 2011-02-04
剛剛加入的我 憂鬱 3565 7 0 0 2011-01-31
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新人我一些建議~感激不盡!! 頭好痛 3644 14 0 0 2011-01-30
新手上路的疑惑 小東 3467 2 0 0 2011-01-28
請問業界前輩電話費問題 新手戰士 3878 8 0 0 2011-01-27
離職 新手業務 7083 7 1 0 2011-01-27
年關將近 買氣真的會遞減嗎? 新手業務 3048 8 0 0 2011-01-24
請問在新竹或台北做仲介的比較,請各位前輩指� 當一天和尚 2947 4 0 0 2011-01-24
永慶或是信義的選擇 CHRIS 4040 3 0 0 2011-01-23
住家對面是停車場的影響? 平凡 3385 4 0 0 2011-01-23
請問有住龍潭的大大嗎? ddr記憶體 2695 2 0 0 2011-01-23
我今年會踏入仲介 有什麼注意事項 s豬 3309 4 0 0 2011-01-22
請問各位前輩 萬丹紅豆餅 2908 3 0 0 2011-01-18


<<上 10頁  31 . 32 .[33] . 34 . 35 . 36 . 37 .

Copyright(C)2000 messenger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