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enger 仲介交流館

工廠直營,提供窗簾、壁紙、壁布
地毯等設計裝潢及整體搭配,價格超優惠
殺價網頂尖裝潢量身規劃空間
以人性機能為優先考量,創造實用美學質感生活

messenger首頁 • messenger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踩線的問題 烏龍茶 27050 191 1 0 2012-03-15
18歲可以當房仲嗎? Yan 3428 2 0 0 2012-03-11
邊間的透天房子佔陸地問題 敝姓林 3226 8 0 0 2012-03-10
大樓南部北部計價方式大不同 敝姓林 2845 2 0 0 2012-03-07
公寓一樓的價錢很亂..請問要怎麼分? 敝姓林 3630 2 0 0 2012-03-07
近期很多投資客物件都把燈打開不關的用意 敝姓林 4644 15 0 0 2012-03-07
奢侈稅後有多少同事離職? 阿凱 2853 3 0 0 2012-03-06
高雄普專薪2W~責任額5W~未到責任額扣5K 菜菜鳥 3403 6 0 0 2012-03-04
如果有買方說有認識的代書,而他要你幫他找房子 敝姓林 2705 3 0 0 2012-03-03
關於社區開發 阿良 2999 4 0 0 2012-03-03
新手房仲業選擇 阿保 3628 4 0 0 2012-03-03
請問大安區仲介算是第一戰線嗎? 小泡泡 2545 2 0 0 2012-03-01
我想加入房仲業行列 小K 3049 3 0 0 2012-03-01
新手房仲的疑問 好笑落腳 3220 4 0 0 2012-02-28
請問現在開始是不是就禁止技術合約? 敝姓林 3829 6 0 0 2012-02-28
自從民國幾年後的房貸就不可以全額貸了? 敝姓林 3458 3 0 0 2012-02-28
請問一下永慶房屋 梨子 4969 12 0 0 2012-02-27
各位資深前輩我有事請教 煙斗桑 2650 2 0 0 2012-02-24
各位前輩大家好 鼎文 2480 3 0 0 2012-02-24
我國中畢業而已能從事房仲營業員嗎?? 小曹 2989 5 0 0 2012-02-24
請問各位前輩一個問題! 千山萬水 2650 5 0 0 2012-02-23
請問永慶的複底薪與未來成本疑問? MISSLIN 3548 4 0 0 2012-02-20
礁溪房仲業哪家值得進入? 千山萬水 2613 3 0 0 2012-02-18
請問開發丟信箱的DM 小弟 3900 3 0 0 2012-02-18
為什麼公司案件這麼多卻要開發? LC 3209 8 0 0 2012-02-17
菜鳥不會做物件開發怎麼辦呀 路人庚 3881 4 0 0 2012-02-16
請問一下 台北哪一家房仲當起點比較好 魏魏 2776 2 0 0 2012-02-15
房仲繳稅? 小竹 3426 3 0 0 2012-02-14
請問個性有點內向的人適不適合房仲? 路人庚 3458 3 0 0 2012-02-14
請教房貸利率問題 敝姓林 2720 2 0 0 2012-02-14


<<上 10頁  21 . 22 . 23 .[24] . 25 . 26 . 27 . 28 . 29 . 30 下31 頁>>

Copyright(C)2000 messenger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